桃桃酥

致希光(冬日里的暖阳)






第九期,

感觉整个人都不好的第九期,

充满深深怨念的第九期,

哭到不能自己的第九期(get到节目组深深的恶意)……


陈泽希,给你一个大大的大拇指!!!!!!

从头到尾,没有红眼眶,没有哽咽,帅气地向大家say bye,这个时刻你真的实力圈粉,大写的赞~赞~赞

夏之光,你真是一个半大的小孩儿………………

像个树袋熊似的扒着,哭着,感觉像被丢下了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被雪藏呢)

(这里怪阿姨出没,实力哭得好可爱)


希光——这个冬天最明媚的暖心!

舞台上那个看起来坏坏痞痞酷酷的泽希,

台下却是笑到看不到眼睛的可爱;被光哥”嘿嘿嘿“捶打时的无奈宠溺表情;还有认真教这个弟弟舞蹈动作时的正经,真真一个大写的耿直忠犬攻。

舞台上那个时而帅气时而娇俏时而霸气的光哥,

台下却是软萌娇羞得让琪哥和陈希妍都忍不住逗弄的小小师弟一枚;一被调戏就喜欢”泽希、泽希……“地求救;一看到吃的就两眼放光,真真是一枚可爱值爆表的小弟弟。

当然诚意求教泽希哥舞蹈动作时的小光哥,也是大写的认真boy一枚!


最喜欢第二期2人成团的赛前独白:

光光——”因为我年纪小,所以比较喜欢跟着泽希“

泽希哥——”他啊,小孩儿嘛,我到哪里他就跟到哪儿“

故作正经的泽希+黏哒哒的光光……

大写的”希光“……(甜得齁牙)


印象最深是三人成团的第二期,泽希半夜无故离队……

光哥——”琪哥第一期的时候把我和泽希组成一队,那我们就是一体的,我愿意和他承担一切的后果“

那一刻,我听到了你的坚定,看到了你的决心,才真正知道夏之光原来你真的可以是大男人的。

泽希——”光光,你先去吃饭吧“”那至少吃个面包吧“

镜头下的你露出了难见的抱歉表情,却嘴笨地连一句”对不起“都说不出口。

将心比心来说,你的表现就和大半80、90、00后一样,被大人们宠着长大,不大会说“谢谢”、”对不起“之类的。但只要看到你当时的表情,你的手足无措,就真的知道你对大家是感到很抱歉的,你对宾宾、光哥是感到无比惭愧的。

所以三人成团淘汰赛的时候,你会私下和琪哥说如果要PK请选他,这是他对光哥的道歉,这是他对自己的惩罚,这是他觉得是男人就该如此做的。


陈泽希+夏之光

1个人——2个人——3个人——5个人

你们一直在一起,直到第九期……


夏之光——”你是我哥哥,不管你去到哪里,我都会去找你的“

陈泽希——”谢谢大家一路的陪伴,谢谢琪哥、小白哥的带领,请你们带着我的这份努力继续走下去,谢谢……“


夏之光,16岁的生命里,曾出现过一个叫做陈泽希的大男孩,带他跳舞,给他零食,这就足够了……

陈泽希,23岁的生命里,曾有个叫光哥的小屁孩,黏哒哒地路过,这就足矣……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