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莫名其妙的瞎想

看完第十期少年频道,心情有点low。

应该喜欢红队的都会有点莫名的心塞,反正我是心塞的不行。

BE A MAN中没有泽希的rap,怎么听怎么不对味。

然后是光光的自荐,笑着说”我是问题BOY—夏之光“,战战和小月月明显愣了一下的表情,真的真的当时感觉心疼的不行。还不如第九期淘汰光光呢,毕竟让一个16岁的boy撑起一个队的舞蹈,实在有点为难他。

可能有人会说,他本身就是学跳舞的,做个领舞有什么难的啊。当然啦,在一帮同龄的学舞者中做领舞是没有太难,但要当一群比自己大五六七八岁哥哥们的主舞,就有点为难他了吧。毕竟哥哥们都很有个人风格和主见,我光的舞就是跳到天上的好,气场还是有所不足的啊。没法让哥哥们折服,就没法带好整团的舞。(不信可以去看韩团、日团,主舞的基本没有年龄最小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光光会觉得自己是问题boy,可能是第九期那哭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小孩性情,也可能是第十期遇到和三位哥哥舞蹈上的磨合,都让他觉得自己的不够。但我坚信他会越变越强,只是有点心疼他成长的方式。

然后然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节目组了,4VS5——怎么比,全程尴尬啊!(当然应该白队赢啊,如果这样红队还能赢,那得多黑幕啊!)

就是可怜了我光好不容易萌芽的胜负欲,连战战这么有胜负欲的boy都全程冷漠脸,光光你就不要逞强了。听光光对老谷说”想想泽希“,内心只升腾起一句话“求放过老谷吧”!

只是转念一想,又觉得心塞塞!

请还我那个只是喜欢做游戏,不在乎结果的光光;

请还我那个不自觉求饶撒娇的光光;

请还我那个喜欢黏着哥哥们的光光……

最后,还是要为我光加油,套用琪哥的话”不管前路上有多少石子、玻璃渣,趁着年轻,请大步流星地奔跑吧!“

Fighting!带着你泽希哥的那份骄傲,勇往直前!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