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再写一次,我竟然把我辛苦写的东西删掉了,疯了!!!


宝贝


”小战啊,今天记得早点回家哦!“战爸一边在厨房与面包啊、鸡蛋啊、火腿啊战斗着,一边扭头对着走向厕所的肖战叮咛着。

”啊?!哦!了!“wuli肖战同学一边诧异地盯着战爸在厨房与食物大战着,一边无意识地回复着。

直到骑车上学的路上,wuli战战同学的大脑皮层还在思考一个深刻的问题——战爸风格突变的问题,难道……?

有奸情!难道我战爸终于头壳开窍了,不再沉迷于”缉毒啊、失踪啊、凶杀啊……“等等的案件中,想到帮我找个漂亮后妈啦!

突然,感觉路上的空气变得如此清新,天空变得如此湛蓝……

这样是不是意味着,以后不用再自己一个人早起做早餐,一个人晚上孤零零吃泡面了……(撒花中……)


一整天,wuli战战同学,保持着认真听讲地姿势,其实……

思绪已经不知飘向何处……

”我战爸会带个怎样的阿姨回来呢,像舒淇那种性感型的?“

”感觉好像不是很搭。“

”不然是李宇春那种女汉子型的?“

”这个好像靠谱!“(请自行脑补陀枪师姐之类的女汉子画面)

此时bgm是这样……

”哇!哇!哇!好帅啊!wuli战战深思起来好帅啊!“花痴女同学一号

”嗯嗯嗯!没错!侧颜美到天际!“花痴女同学二号

”你看!你看!他笑了!他笑了!他笑了!“花痴女同学三号,流鼻血倒地!


当放学钟声第三次响起时,wuli战战同学已身在自行车棚,只差了0.01秒就可以骑车回家,去了。

但是,

美好的故事的开头,

总是需要一点点起伏/波折,

当然我们主人公也不能例外啊!

这块绊脚石是谁呢?(你猜!)

“肖战,你给我站住!今天你不把下周学校校庆的logo画出来,就别想踏出这个校门!”

“沐沐,缓一缓啦!我爸今天让我早点回家呢!”我战战同学微微一笑,打算使用一下美人计……

“休想!今天你使什么计都没用!你的缓一缓,我已经听了不下三十遍!”

韩沐伯一脸正气地回应道,只是心里某个角落却……

“况且,我不了解你嘛!你战爸365天——360天都要午夜十二点回,整的跟灰姑凉似的!”

“沐沐……”这话是没错,但,诶!

“那是不是我现在画出来给你就ok!”

“当然,我韩氏一族可是很守信的。”

只见wuli战战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地从背包中拿出纸笔,

“唰!唰!唰!唰!……”

没几分钟,纸上已有图案成型,当然不用说就是下周校庆的logo!

此时,

“太太太厉害了!”(这是旁观群众的赤果果表白)

“ok~~~~”

随着尾音落下的,是安放在韩沐沐同学手上的纸稿。

而wuli战战同学已似一阵风般地骑远了……

恍惚间,擦身而过的微风中,只留下一人轻不可闻的叹息声……


另一边,wuli战战同学一边奋力地踩着单车,一边抬腕看表,心中还编排着:

“该死的沐沐,logo什么时候不能画啊,非要今天!”(你也不想想沐沐已经催了八百遍了)

“不过,话说我爸会带个怎样的阿姨回来呢?”(呵呵……)

“希望没晚!”(事实是已晚!)


当wuli战战打开家门的瞬间,

突然,

感觉眼睛好像进了沙子呢,肯定是刚刚骑车太猛,没错,灰到眼里了……

眼前的战爸,微笑着、讨好着餐桌对面只敢低头扒饭的破小孩,这是什么情况!

对面不应该是漂亮阿姨嘛!!!

还有战爸,你的笑能不能收着点啊,吓死宝宝了!!!


听到开门声,战爸回头招呼着

“小战啊,不是跟你说早点回嘛!快!过来吃饭!”

没错,这才应该是战爸的风格,不苟言笑,命令语气!

“哦!”心不甘情不愿地去厨房盛饭,一屁股坐在战爸身边开吃。

“那个,小战!我现在宣布个事啊!”

“这是我拍档的小孩——夏之光!因为……那个……总总原因,反正小光以后就是我们的家庭成员了!”

“小光,这是你的肖战哥哥,打个招呼吧!嗯!”

“嗯!什么鬼!”wuli战战正在内心吐槽战爸突如其来的温柔,却在下一秒呆成石像……

破小孩,第一次抬头看向了肖战,怯怯地微笑着,轻轻地软软地叫道“肖战哥哥,你好!我叫夏之光!我以后会乖乖的!”

像所有俗套爱情故事的开头一样,wuli战战同学感觉心像被一道闪光击中,这道闪光名叫“夏之光”。作为一名伟大的画家/设计师,对一切美的事物都没有抵抗力的,这句话在战战同学身上得到了完美的验证。

前一秒还破小孩、死小孩的嘀咕着,下一秒身体就先于脑袋做出了最真实的反应,大大地笑容,温柔地说道:

“光光,我可以这样叫你吧!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哦,很开心我能有个弟弟呢!还有叫我战哥,就好!”

实在是太可爱了,看起来十岁还不到的样子,微微下垂的丹凤眼,竟然还挺大挺圆的,此刻的表情像极了楼下那只被老猫抛下的小猫第一次见自己时的表情,极力想讨好又害怕受到伤害的表情。好笑的是连身世都这么像。还有软软的鼻音,小孩子怎么能那么可爱呢!(不用怀疑,wuli战战对兔子啊、猫猫啊、狗狗啊,都没有抵抗力的!)

wuli战战心中只回荡着一句话“宝贝,你好!”


直到今日,无论何时何地,当肖战想起和夏之光的第一次相见,都会忍不住上扬起嘴角……

如果,

如果世上有假如的话,肖战一定不会让自己遇到夏之光,这样就不会忘了怎么微笑;

如果一定要与夏之光相遇,那么肖战一定不会让夏之光遇见陈泽希,这样说不定现在自己还能记得如何微笑……

只是,

世上没假如……

~~~~~~~~~~~~~~~~~~~~~~~~~~~~~~~~~~~~

总算写完了,这个不知道算什么东西的鬼!

想写战光,可是看看我写了什么,沐蛋,希光……

不管了,有错字也不管了,大家随便看看就得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胡说什么了……

晚安……

夏之光


  • 我的宝贝宝贝

  • 给你一点甜甜

  • 让你今夜都好眠


  • 我的小鬼小鬼

  • 逗逗你的媚眼

  • 让你喜欢这世界


  •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 让你知道你最美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