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我的小王子



看这个VCR的时候,就觉得我光好像小王子哦!

现在小王子回家了,打算先放下找玫瑰这件事,好好努力完高中最后一年。

这样挺好的,其实!

(虽然会有挺长时间见不到你了,不过我相信你再次出现的时候,我一定还是会认定你!)

加油,我的小王子!

你的认真、你的努力、你的坚持,我看到了,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这就不枉你的一番心血……

人生嘛,就是这样啊,反反复复,只要不失了前进的方向就好!


虽然ty这次有点过分,这么玩人家小孩子,不过娱乐圈似乎都这样,谁没个起起伏伏啊……

一帆风顺的人有,可是不多啊!

不过,最后还是放光光回去读书,也不算太没有良心,毕竟有些经纪公司更过分,没有好资源也不放人……

光光现在有颜,有特技,就差了点文化课,这次回去好好补补,以后就是三好艺人了,有什么不好。


光光小王子,别急!别生闷气了!

不是你不好,是你的好值得被更好的对待!

相信你自己!

也要相信喜欢你的人哦!


爱,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