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红队出道宿舍花絮四则


都是借用的图图,有问题请私信我,光速删哦!

 大背景:燃少后,我红五人入住公司宿舍(郊外别墅),正式为2017年情人节出道做最后冲刺。然后脑洞自然就流出来了……

第一则

蠢萌父子line——月光

彭楚粤一如往常地正在打开宿舍大门,想着等等要给今天因发烧而缺席的光光叫个白粥外卖,生病的人啊,还是吃得清淡点的好!

(粤粤内心os:会做饭的三人现在还被困在公司拍专辑封面什么的,2333,果然还是我欢帝工作效率最高啊!)

只是门开的瞬间,屋内的景象让他先是一愣,旋即光速捞回正想打开阳台玻璃门的裸光——没错,小奶光此刻只在下身裹了一条浴巾。要知道目前正值北京的冬天,室内虽然温暖如春,但室外温度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尤其小孩现在还在不舒服中。彭楚粤心中的白眼翻得都快背过去了,顺手对着小孩子屁股就是一下,高声道,

“光光,你干什么啊,不知道穿衣服再出去啊!”

“知道外面有多冷嘛!!”

“还是这样会曝光,好不好!!!”

“拜托,有点偶像包袱啊,ok!!!!”

 

“我不是故意的啦,洗完澡才发觉内衣裤都在外面晒着啦~”

奶光对指中(。﹏。*)

“还有你打的好痛,诶!”

说罢,转身就想打回来……

 

“我说,你屁股硬了,是不?!”

一边说着,一边武力镇压下乱动的”光光“光,直接一路夹着,扔回小孩床上。

“知道自己生病,还这样光着跑来跑去,败给你……”

“先去被子里呆着!”

“等着……”

 

一分钟后,穿戴整齐的小奶光用着讨好的微笑,说了句让彭楚粤彻底人格转换的话,

“欢欢,刚刚那句不是屁股硬了,应该是屁股痒了哦!”

下一秒,从别墅里传出了阵阵尖叫声,

“光光,你屁股确实是痒了啊,翅膀也硬了啊!!!!”

“有本事,你别跑!!!!”

“给我回来!!!!”

“你你你……!!!!”

 

那个,那个,小粤粤啊,wuli小奶光还有病在身呢!

这种你来追我啊,你追不到我的戏码,好像不应该出现在此时吧!

快点,想起你进门时的任务吧!

 

~~~~~~~~~~~~~~~~~~~~~~~~~~~~~~~~~~~~~~~

小短篇一则,月光在我心中就是这么又呆又萌的父子line,感觉两人都属于大智若愚型,有点揣着明白装糊涂,有时还真糊涂下。

而且两人都算台上台下两种风格,撩人的都在台上,呆萌的都在台下,算是那种会让人打心里眼觉得舒服的类型。

反正,我喜欢台上霸气侧漏的欢帝,也喜欢台下金鱼脑的蠢萌欢爸;

当然,更喜欢台上撩妹撩上瘾的光哥,台下易害羞易推倒的喝奶吃货小少年。

~~~~~~~~~~~~~~~~~~~~~~~~~~~~~~~~~~~~~~~

 预告:

下一篇极有可能是幼师line——站光

(毕竟光束和希光还没想好叫什么呢?)

 

评论(2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