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红队,你很好!



红队,很好,一直很好!

你们,一直都努力超越昨天的自己,这点最重要! 
不管选曲、分配这些问题,是不是会影响发挥,红队的各位都努力做得更好,这才是更重要的事! 
就像有些亲说的那样,这个舞台只是少年们的出场秀,人生的路还那么长,这只是一个开头,好与不好,现在说的都不算数! 
我只真心期望少年们在这个舞台上学会那些以前他们没学过的,感受那些从前没感受过的,体验那些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有一次的经历。 
就像琪哥信里说的那样, 
”现在的诽谤和误伤,今天看来是一记巴掌,明天可能会变成一把糖。“ 
其实这些黑要变成糖有点难度,但是以后绝对有可能变成苦口婆心的药。 
就好像黎明之前有多黑暗,太阳升起的那刻,才会愈加觉得光芒的耀眼。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你们现在经历的,有可能在你们往后的人生中,连大雨都算不上。 
今天觉得委屈、觉得难过、觉得世界都与我为敌,不要紧的!谁家少年没有”为赋新词强说愁“过啊! 
过了今天,可能明天,亦可能后天,就会发觉从前的总总只是为了今日更好的自己! 
 
 
而我能为你们做的一件事,就是默默在你们看不到的角落等待,陪你们笑看这精彩的人生路…… 
做不了最好、最疯狂的粉丝, 
但跟你们保证, 
如果你们出专辑,那我必定捧场去买; 
如果你们去演戏,那我必定每集不拉地看,然后认真吐槽; 
如果你们觉得做明星偶像太累,不坚持了,那也不要紧,我会在心底默默送给你们真心的祝福。 
 
 
2015年的冬天,一群”燃烧的火焰是少年红“的少年们强势闯入我的视野,让我的2015年在最后一刻得以燃烧。 
谢谢,谢谢你们一整个冬天的陪伴!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