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名字,感觉和写的毫无关系!

然后文笔烂,人物没有设定,这能不能算个故事都不知道!

然后就是自己突然抽风装文艺,反正就是看得不爽,我也没办法!




夏之光视角


bgm--失落沙洲

  • 我用力张开双手

  • 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

  • 想念的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多年之后,我终成了你,独自站在这高高的舞台上,用力地张开双手,放眼望去一片一片的奶黄色海洋,那些海洋下是喜欢我的人们啊!

 闭上眼,去聆听,海洋发出的阵阵欢呼,呐喊着无处宣泄的狂热,这狂热因我而起,因我而沸腾,你看到了吗?我做到了你要我做的事,我得到了那么多火热的注视、那么多的爱,可为什么我却觉得我的心越来越冷,觉得这个舞台大到要整个将我吞噬?

为什么……为什么还是会不禁想起你那时望着我的眼波?

只是那样的眼波现在却要给另一个人了吧,在舞台上最后鞠躬致谢时……想着……不禁冷冷勾起了嘴角……

 喜欢,听起来多么温暖的词啊!我被无数人喜爱着,却不被我爱的人喜爱着,多讽刺,多可笑。


  •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

  • 越遗憾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笑吧,光哥,你笑起来的时候会让人觉得拥有全世界的光!”是谁在聚光灯的后面这么轻声呢喃着。

于是我笑,

微微眯眼低头浅笑是邻家害羞大哥哥;

轻勾嘴角眼神撩人是劲歌达人夏之光;

捧腹大笑不顾形象是综艺开心果……

笑着笑着,就好像忘了该怎么哭了,眼泪似乎在年少的16、17岁流尽了……

笑着开始习惯,习惯一个人独享台下轰耳欲聋的欢呼,习惯一个人在这无望的世界里奋力前行……

只是有时停下脚步,看着前方的海阔天空,突然……突然会遗憾你没有站在我身边,陪我看这天高任我飞的世界,陪我走这海深任我游的未来……

不知道,你会不会偶尔,就是偶尔想起我?

不知道,你会不会因为想起我,而感到一点点,只是一点点的遗憾呢?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前两日,肖战带来一个消息,然后我知道我不该在心底还想着,哪怕是一丁点地想着你还会回来的可能。

肖战说,

“光光啊,他要结婚了。”

放下了,陈泽希你这个骗子,

你说过在我转身前,绝不转身的。

你说过你永远属于我。

你说过你的温柔、你的宠溺都只有我有资格拥有。

你说过的承诺,你忘记了,我却每一个字都刻在心上,这不公平!

你说要学会勇敢一个人前行,所以我学着不再躲在你、躲在肖战,亦或是白澍身后,我学会谦卑地接受赞美,也学会无谓地面对抨击。

我曾经那么天真地相信当你我足够强大的时候,我就可以勇敢地牵你的手,大声地骄傲地向全世界说这是我最爱的人啊!而我最爱的人——恰巧最爱的人是我!

哈哈哈哈……

我真的没有难过,

陈泽希,你看我都没有为你掉一滴泪。

我真的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我只是倦了,

我只是不敢对视肖战的眼,

我只是忘了该怎么再爱……

 ~~~~~~~~~~~~~~~~~~~~~~~~~~~~~~~~~

END


~~~~~~~~~~~~~~~~~~~~~~~~~~~~~~~~~~

那个有可能还有泽希和肖战的视角,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写成,要能成的话,也是一人对应一首歌。

   


评论(16)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