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表白



其实,现在有点后悔……闲来无事看了《燃烧吧少年》呢!

如果没看,我就不需要知道世上有个小孩叫“夏之光”,也就不用因为他的一举一动而揪心了。说起来,我的心也好久没有揪过了,最近一次的揪心也要追溯到09年了。真的,我以为我已经成熟了,不再会为了一个不切实际的人而难过伤心。

 想起曾经,为了豆花、中心还有我最爱的米花,流的眼泪都可以称斤卖了,就觉得好幼稚。明明知道都是假的,却还是忍不住付出了那时我全部的真情实感。因为付出过,所以知道这样的付出,很痛!

于是,努力只单纯好感,只单纯喜欢,绝不再付出自己的真心。

于是,喜欢过很多很多美好而帅气的人,当中最喜欢杨洋,却也仅止于欣赏喜欢。喜欢有他的花少,简单明亮向上的帅气大志,让人打心底里觉得舒服开心。

 

可是……

世上总有好多转折,

我在2015年的冬天遇见了一只喜欢喝奶,喜欢撩妹的小屁猴,这就是转折。

努力藏了好几年的眼泪,就这么贡献给了这个冬日最温暖的希光。这对cp有毒啊,有时甜腻到发苦,有时苦着苦着又尝到甘甜的滋味。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把箭插到心上的,只是回神的时候,已经陷进去了。


 所以,我今天就是来表白的。

不管未来如何,今天,此刻,我还是最爱希光!

加油,光光!

加油,泽希!

未来那么长,总有相遇的一天!

 


评论(3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