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对小孩子的迷恋



恋爱,这个词语啊,好像已经离我十万八千里远;

爱恋,这个动作啊,更是与我打不着八竿子关系。


曾经,为了一个人而奋不顾身的勇气,好像都随着年岁流逝了,涨一岁,少一分……


只是2015年的冬天,一支名叫“夏之光”的箭,“咻”一声正中我心。

小孩,你知不知道你对着摄像头卖萌求表扬的样子,有多可爱!

请你喝奶?

好!

我帅吗?

帅!怎么能不帅呢!


舞台上,学你哥撩妹,撩得那叫一个运用自如啊!

下来台,却一脸呆萌表情的认真说,

我不会卖萌!

对!你不卖萌,你是天然萌!你就是大写的萌!


看好你哦!

夏天最亮的那束光!

~~~~~~~~~~~~~~~~~~~~~

完成今天的表白!

说不定表白完红队,就能爬出这个深坑了!

加油,少年们!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