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无聊吐槽中……



不知道看了燃少,再去看星动亚洲的,有么?
反正我昨个无聊,看了,然后懵了!!!

ty,你过来,我就想和你聊聊!
你拿了一手这么好的牌,结果呢!!!
你确定你放的是大型养成类综艺,而不是过家家式的自嗨!

你对后期的剪辑要求,实在是迷一样的让人心累!
开始你想剪兄弟反目,增加爆点,却忘了他们已经在一起培训了小半年,人都是有zqsg的,多少会有兄弟情义在啊。你让少年演反目,也得少年们有底子啊!多半的少年都是素人,半年时候学唱学跳,都不够时间,哪来的时间再去学演技啊!

然后,你又想剪相亲相爱,可问题是你的赛制是不允许跨队相爱啊!然后才后知后觉自己拆了多少好cp!怎么破,只好硬凑!

不错,你凑出了嘉城、蛋沐、月树、希光这些官配,那就好好剪啊!

然后你又开始抽,你知道cp的美好在于给糖,但你也不能这么给啊!嘉城、月树的糖被剪成甜的不齁死你,绝对是后期的错!你难道不知道一句成语叫物极必反吗?什么都得适量啊!

你也知道cp的忠诚度在于虐,那你也不能上来第三期就把蛋沐给拆了啊!cp粉还没多少可以嗑的旧糖,你就来不及地拆,那你组蛋沐的初衷是什么啊!

然后就是希光,在你拿前三组试刀后,给希光的定位是糖里带渣。这没有问题,cp嘛,就是分分合合,才有看头啊!可是能不能不要这么折腾未成年啊,人家就一小孩,哪里能配合你们演这出大戏啊!

拜托,你到底想怎样?!折腾完一个又一个!

我本只是想来看看美少年养成记,净化净化我的眼。
第一期多好啊,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美!
结果这一路跑偏的节奏,我也是醉了!
到第八期为止,我都忍了……心想,你至少每期都让我觉得这群美少年们都还是在成长着,重点是包装过的少年们确实feel更棒了!

但第九期是什么鬼,已经精减到五个人的团队,竟然还要减!
那你前两期合起来的目的是啥!你告诉我!

真的,你挑到这么优秀的一帮小孩,你能不能上点心啊!你不是说要打造天团嘛,天团首先包含了team的意思吧,那你在第七期已经是team的情况下,第九期再把team给精剪了,是说要打造4人小队吗?

ok,那我们就跟着看4人小队,问题来了啊,4人小队的表演明显没有5人小队时好看。连我们外行人都看出来的问题,你也看出来了吧。但是这时又不好意思打脸,让雪藏的少年们再加塞进去,怎么办?

你又妖了,开始想鸳鸯了……那敢问,你出这档养成pk节目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就为了遛一遛你家的少年们,告诉隔壁家,别看你们的赛制多带感,少年不行,就什么都不行吗!?

真心为少年们感到不平。

我们的少年真不是综合素质不高,根本是ty没有用心做节目,好不好!

尤其是看了星动后,感觉ty你就是在玩过家家啊,你就是在拿少年们的人生过家家。

看看人家星动,每期对抗都有不同身份,不同档次的评委来打分。而来自不同领域的前辈评委们,用他们不同的视角点评少年,这对于初入此圈的少年们可说是受益匪浅的。

再看燃烧吧少年,都是什么鬼啊!第一期到第十一期,台上坐着的导师评委里只有一个是专业歌星,而且还是导师,带着满满的主观色彩来评论这帮少年。另外,四个就完全是来玩的啊!

华少是什么,是主持人吧?!这难道是主持人选拔赛?!

苏芒是什么,是混时尚圈的吧?!这难道是模特大赛?!

还有你龙总,你确定你是来点评的,不是来挑人的?!


真的,星动只看到第三期,我这满心的吐槽啊!

实在是不吐不快啊,如果有喜欢的星动少年的,看来不爽,请来找我撕吧!

我是真的觉得前三期的星动少年们一个都比不上燃少们,但是我也明白按照ty现在的套路,星动少年们的后劲一定远甩燃少们好几条马路!


红队少年们,你们别陪跑了,看看能不能潜到星动第三季去啊,那边的评委真的比较好!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