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爱恶作剧/你



遇见,你,一场恶作剧。

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定义对你的喜爱。

我以为我是从第九期开始注意你,欣赏你,因为那期你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大男孩的男人味。

坦然地面对失败,坚定地说结束感言,倔强地不让自己红了眼眶……

但是你不知道,那时你的眼里溢满了大男孩的委屈、不甘!

怎么能不委屈呢?自己明明也很优秀,也有留到最后的实力。

委屈了,受伤了,但就是撑着,因为你想做个盖世英雄!

你看你圈了多少女友粉,真爱粉,谁不希望自己的初恋是男人的,也是男孩的。



其实,作为路人的第一期,留下印象的少年其实不多,但里面有一个你。

满屏的奶油小生和鲜嫩小孩里,你的存在=荷尔蒙……

首秀舞台是霸气的,也是可爱的;

霸气地宣泄你满满的荷尔蒙,而撕不开T时的小吐舌又可爱的让人想抱抱。


陈泽希,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你……

~~~~~~~~~~~~~~~~~~~~~~~~~~~~~~

生日快乐,泽希!

你回不回来,你随意……

你快不快乐,才重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