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字母题(希光/战光)


纯属YY,没有背景,就是我喜欢或者脑补的战希光乱炖片段


1、A-accept(希光)

喜欢他,就接受他的一切,甚至他的缺点



陈泽希很喜欢夏之光,真的。

他喜欢夏之光的一切,笑起来傻傻的样子,哭起来歇斯底里的样子,不自觉卖萌的样子,羞极了打他的样子……

当然也包括小孩子爱美丽事物的那种天性,例如:比起黏他,现在更喜欢黏在肖美人身边。

至于这种天性算不算种缺点,陈泽希同学表示有待观望,毕竟除此之外,wuli光光似乎也没什么其他缺点……


2、B-belief(希光)

不信任对方的爱情,只有分手的下场



夏之光表示不要再相信陈泽希了,因为明明回北京了,却没有第一时间去找他。

光宝宝表示我很委屈,我在微博上喊了半天都不正面回复我,讨厌你哦!

陈泽希同学表示我更委屈,我基本上已经明示我在北京了啊,你怎么不等等我,就飞回去了,害我想给的惊喜和安慰,泡汤的彻底!

如果爱情没有了信任,那当然只有分手了……

所以陈泽希同学表示我不能就这样和光宝宝分手,我要让我家宝宝知道,我有多在乎他。

于是不能明着说想念,只好挖空心思对着导演哥哥借题抒情,好可惜哦,都没有碰到之光……

让我蹲角落哭会……

而wuli光宝宝也似乎成功接收到了泽希同学不能明说的想念,所以说恋爱真的很神奇的一件事哦!

我说不相信你,是因为……我很想……相信你……


3、C-care(希光/战光 暧昧)

关心的程度正好表现你对他的重视程度



“光光,你的作业写完没?”

“光光,不要老是拿手机玩游戏!对眼睛不好!”

“光光,今天吃饭没有看手机,给你个小红花~啦~啦~”

“光光,过来吃草莓!”

“光光,今晚必须早睡哦!明天你有考试啊!”

“光光,这次成绩不错嘛,哥带你吃火锅~~~”

陈泽希故作无事地在一旁腹议,肖战同志,你的居心——司马昭之心,昭然若揭啊!!!

“真的吗?战战!\(^o^)/”(光光扑上去抱住)

“战战,最好了!”(接着蹭蹭)

“快点啦,泽希,不然晚了,海底捞要排队啦~~~”(顺带回头叫泽希)

看吧,陈泽希意味深长地看了眼肖战,我家光光还是向着我的吧!


半年后,

“光光,刚刚声乐老师这么说你,是为你好啦,不然你老用这种方式唱歌,声带容易坏哦。”

“光光,明天上综艺,做游戏不要那么拼!不要再像上次那样,不小心受伤了啦~”

“光光,后天表演的舞蹈动作有空再帮我纠正下吧?”

“光光,……”

陈泽希-_-|||


4、D-digest(希光)

将他的爱意消化吸收,会发现自己更棒了



夏之光闲来无聊,拿出自己人生第一场真人秀节目回看,才不尽然地发觉自己在那个节目里的成长,可能比往后几年里的成长都要多的多。

究其原因,夏之光觉得可能因为有个陈泽希。

他不清楚陈泽希对他的在乎有多少,但他知道陈泽希在乎他。

在乎到这场评委老师说夏之光像伴舞,下一场就不自觉地将自身的气场收起一点,下下场再收一点……直到老师眼里的夏之光真成为一束光为止。

当然啦,夏之光也把这种在乎变成了一种动力,努力变得更好的动力。

所以喽,你看,现在的夏之光多耀眼!


5、E-enjoy(战光)

欣赏对方的一切,你会爱得更愉快



肖战画画的样子,好好看哦!

肖战做饭的样子,好好看哦!

肖战唱歌的样子,好好看哦!

肖战跳舞的样子,额……也好看啦!

要问肖战什么时候最好看啊,我才不告诉你,是睡觉觉的时候呢!╭(╯^╰)╮

以上,皆来自迷弟夏之光光的滤镜眼。


6、F-freedom(希光)

纵然相爱,也应给对方自由及秘密的空间




夏之光太黏人,陈泽希表示有点受不了。

当然受不了,毕竟是自由散漫惯的人。

而我们夏之光小朋友是无法了解这种感觉的,他对于爱的理解就是我喜欢你就是想和你天天腻在一起。

所以当陈泽希说,

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

夏之光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只是下意识开口,

为什么?你不再喜欢我了吗?

陈泽希撇嘴一笑,

喜欢啊!但我受不了这种喜欢的方式!

这下夏之光是彻底懵了,

喜欢就是喜欢,还什么方式?

陈泽希笑笑,不语。

夏之光也没有再问。


那天之后,夏之光果然没有再出现在陈泽希面前。

第一天,陈泽希觉得人生充满了热情的阳光;

第二天,陈泽希觉得天气风和日丽;

第三天,陈泽希觉得阳光虽好,却有点凉风习习;

第四天,陈泽希觉得天空好像没那么蓝,白云好像有点多;

第五天,陈泽希觉得人生怎么有点开始阴天了呢;

第N天,陈泽希表示不想再待在梅雨天里了!!!


第N+1天,

陈泽希找到夏之光,单刀直入,

还喜欢我吗?

喜欢……

那我们继续愉快地玩耍吧?

不好……

(⊙ˍ⊙)

战战说了,喜欢一个人,不是全部占有,而是要给他足够的私人空间和时间!

所以说……

我觉得泽希你还没有过完你的私人空间和时间啊!

(⊙v⊙)

嗯……嗯……我觉得吧,光哥,不用给我这么长的时间,也是可以的……


7、G-give(战光)

付出不一定收获,但不付出定没有收获




要说对这句话最有发言权的肯定要数肖战同学。

为什么这么说呢,你试试在一个人身边一呆就是十年,人生有几个十年!

而且还是人生中最好的十年!

肖战从没有对这十年后悔过,别说现在光宝宝在手,就算守了十年,夏之光拒绝了,他也从不觉得后悔!

因为这十年从没有一天是白过的,这十年都是他和夏之光的时光!

就算现在陈泽希杀个回马枪,夏之光也不一定就还选他!

初恋确实难忘,可是记忆这东西是有存储空间的!

陈泽希对光光好过一百次,那他就对光光好一千次、一万次,一次次刷新,一次次储存……

一个十年,不够;

那就再一个十年……

肖战同学可说完美贯彻了这句话的宗旨!

不然怎能抱得美人归!


8、H-heart(希光)

爱情最重要的是心,真心对待,用心去爱



夏之光在不知道什么是爱情的时候,就完完整整地将自己的心挂在了一个表面痞子内心细腻的陈泽希身上。

夏之光不知道为什么当陈泽希淘汰的时候,他会哭成一个怂包。真的,当他自己回看的时候,都希望剪辑师能把他剪成空气,太……小孩子气了……明明也想当大男人来着,像泽希哥,多酷啊!

夏之光也不知道为什么少了陈泽希后,call me baby总也跳不好,不是忘了这个,就是漏了那个,明明平时自己记舞最快了,这点连陈泽希都甘拜下风呢~~~

夏之光更不知道当看到被彭楚粤悄悄打电话叫来的陈泽希时,自己脸上溢出的笑容有多甜腻。甜到陈泽希不自觉地倒吸一口冷气,逼自己冷静。那天午饭则更为惊心动魄,当主持人要求互喂时,夏之光的主动,主动到陈泽希都下意识地回避了……


夏之光不知道的事,陈泽希都知道。

夏之光没谈过恋爱,而陈泽希却是个中高手。

夏之光还没意识到丢心,陈泽希却已开始避嫌。


陈泽希必须得避,不避不行啊!

这摄像头=众目睽睽,他可不想谈个恋爱,还是全民恋爱呢!


所以说爱情里很重要的是心,但必须是二颗心啊……

一颗心,动情,是会受伤的;

二颗心,一起,才会是爱……

……………………………………………………………………………………………………………

才写到第八个字母,好困,写不下去了,自娱自乐下~~~

还有里面的光光啦、泽希啦、战战啦,都是我自认为的那样,不要上升真人哦!

我认得他们,但不了解他们,所以我眼里的他们是我想的他们,如果与你的想法相左,请见谅!

就这样了,依然,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