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春日恋曲二则

昨天无意间看了我结的养眼夫妇cut,被糊了一脸的糖浆。(我感受到这个节目森森的恶意了)

然后今天补了一整天,哦,我的心~~~~~~

怎么办,我爆棚的少女心啊~~~~~~

简直停不下的心动啊~~~~~~

难道是因为春天到了?

诶,自己没法谈,那让喜欢的人谈一场只适合春天的恋爱,好像也很不错哦!

…………………………………………………………………………………………………………

1、春恋(光束)



十五岁的春天,夏之光去参加了一个真人秀的初选,认识了又软又萌的树苗。然后一起训练的时候,总能看到笑成两朵花的光束。

这是故事的开始。

十六岁的春天,夏之光为了跟上哥哥们的脚步,决心好好读书,拿到称心的文凭。其实,他的私心是树苗苗,不过似乎我们很懂的树苗苗选择了不懂哦。

这是故事的开局。

二十岁的春天,夏之光总算不负哥哥们的众望,作为一名大学生开展了团队活动,组员里正好有一个树苗苗。于是,组合的日常是这样的,如果找不到夏之光的话,找树苗苗就好了;组合的舞台是这样子的,大家好,我们是XXX,我是树苗苗,我是最爱树苗苗的夏之光。

这是故事的发展。

二十五岁的春天,夏之光在演唱会庆功会后,醉酒扑倒了最萌身高差的树苗苗。对此其他哥哥们均表示,这次树苗苗凶多吉少了。

这是故事的深入。

三十岁的春天,夏之光和树苗瞒着所有人,飞往了欧洲。至于干什么去了,主人公说不方便透露。

这是故事的高潮。

高潮之后,当然是故事的结局啦~

不过,我们主人公说了,结局什么的并不重要啦,重要的是过程啊!

过程是属于春天的,明媚、绚烂,就像在一起时,永远可以笑成两朵向日葵的光束。

……………………………………………………………………………………………………………………………………

2、怎么办,我喜欢你(战光)



十七岁的夏之光,表示我最近好奇怪哦。

为什么最近一看到我战战哥,就心跳加速,血液直冲脑门呢?

这种反应,不应该是看到喜欢的女孩时才会出现的吗?

肯定是因为春天的原因,加上战战最近又变帅的缘故!怪战战!

就是这样的!没错!

好烦啊~~~算了,不想了,先把作业做好再说!

对了,明天还要拍写真,要早点睡,不然明天要变熊猫光的,那样站在战战身边就不帅气了!

啊~啊~啊~可是作业好多,做不完,怎么办?!


第二天的拍摄现场

春天的樱花树下,肖战一脸身无可恋的摆pose中,而不远处迷弟夏之光又开始了每天心跳加速之旅。

啊~今天的战战又又又帅出新高度了,心跳好像又变更快了,怎么办?

啊~造型姐姐,要帮我弄得像我战哥那样哦,我也要这么帅!

啊~等等就要和战战一起拍了,我也要做这么酷炫的表情!

啊~战战对我笑的时候,怎么这么好看啊!

啊~战战摸我头了,怎么办,心好像要跳出来了!

啊~战战捏我脸了,怎么办,好像要脸红了!

啊~战战,你不要把脸靠过来,怎么办,我的脸要红成番茄了!

啊~战战,你犯规,红成番茄脸的我还怎么装帅啊!

对此,摄像师表示很无语,因为一个表情丰富过头,肢体僵硬;一个基本等于面无表情,肢体却随意太多……

不过……出乎意料地适合春日萌动这个主题呢,摄像师如是想。

所以,当摄像师后期挑照片的时候,是崩溃的。因为不知不觉中,似乎拍了太多了,这么多照片要挑到什么时候啊!!!而且张张好看,怎么办???


拍摄结束

五个小伙伴表示要犒劳一下辛苦拍摄一天的自己,决定火锅店走一遭。

期间,夏之光为了平复自己的心跳,刻意把战战隔得远远的。

对此,战战表示我不开心,光光,你又不理我!!!


没啦~没啦~战战,我只是……我只是……似乎……好像……太喜欢……你了……怎么办……(树苗苗说喜欢就要大声说,不然我试试看……)

原来是这样啊,wuli战战故作苦恼地深思状。

呃……树苗苗,你看你出的馊主意,战战会不会不理我了以后?!千万,不要啊!!!

于是,可怜的夏之光小朋友小脸一皱,表示我就知道会给战战带来困扰。

战战看着夏之光小朋友的红番茄脸慢慢褪色,表示不能再玩了,不然小孩要难过了……

那我等你长大吧,一边说着一边温柔地蹂躏着小孩的细发。

果不其然,小孩的脸又极速变成番茄了,肖战表示,怎么连春日的月光都充满了恋爱的味道啊~~~

……………………………………………………………………………………………………………………

我发觉我写不出希光,怎么办,明明初心是希光啊!!!

有可能春天的恋爱感觉不适合希光吧,有可能吗?





评论(7)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