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致JYJ


借图一用,不妥删

~~~~~~~~~~~~~~~~~~~~~~


还记得04年听到hug的心动,那个伸着懒腰,微笑着走向镜头的你,也一并走进了我的心。

果不其然,从hug开始,你们火得惊天动地。

年少出名,利与弊同行,从出道以来,你们的路就似乎不是那么平坦……

从04年面对镜头羞涩微笑着开始,到现在游刃有余的自信,我心疼的少年亦变成了有担当的男生。

其中有多少艰辛,你们从来不说,只希望把闪光的一面留给台下无数个我。对此,我觉得你们实在是没话说——棒!棒!棒!

真的很谢谢你们没有被残酷而冷血的现实打败,挣扎着穿破重重阻碍,拼尽全力着不让自己泯灭。而上天似乎也眷恋这样的你们,你们重生地如此漂亮,像绚烂的凤凰,夺目耀眼地让世人吃惊。

褪下东方神起的光环,对你们应该会很痛吧……毕竟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与这四个大字相伴。这四个字包含的远远不止人气名声这么简单,里面有五个人的友情,有自己努力拼搏的汗水,有那么那么多值得骄傲的回忆……

选择离开这件事,本来就没有对与错。离开,可以是坏事,也可以变成一种好事,就看面对的人如何去想、去做。而你们身体力行地告诉全世界,离开已拥有的成就,有可能拥抱更宽广的人生。

看了你们的收获之旅,才更真切地了解喜欢你们现在真实模样的自己有多幸运,失了偶像包袱,没了那么多条条框框,现在的你们想疯想闹,随心而动……

而且你们竟然已然能撒娇着、微笑着,谈起当时对你们而言像地狱般的现实,没有委屈,没有后悔,云淡风轻地聊着……这份心境实在是让我这个旁观者也不禁肃然起敬。


真的,你们一直在前行。

你们的音乐里有你们自己的声音,有你们想要向我们传递的某些感触。音乐能打动人的从来不是出神入化的唱功,而是在出色唱功下表达出来的情感。

你们的舞台上有你们自己的主张,有你们想向世人释放的激情。舞台不一定非要灯光绚烂夺目才算好演出,真正的唱将,只需一个话筒,就有本事让台下的我们如痴如醉。

你们的演出中有你们自己对于人生的思考,有你们想要挑战不同人生的勇气和自信。偶像剧是开局,是锻炼演技的入门,你们认真地把握着每一个可以在电视上展示的机会。而这种认真努力世人有看到,所以你们手中有对于你们演技肯定的奖项,所以你们有了尝试更高更难的演绎机会。

对你们,从来都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十二年的守望,我承认总是时不时溜个号什么的,但我喜欢你们的心很真的,一直都是……


J Y 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


我喜欢——喜欢你们的 每一个当下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