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白色情人节的表白



2017年1月

因为touch

再次被神话圈饭

 

2017年2月

因为sniper

再次被junjin惊艳

 

所以我想2017年是我的神话年

 

知道神话是在2006年

他们已经在一起走过8年的2006年

因为情书

认识junjin

因为junjin

了解神话

 

当时年少

目光总喜欢追随最帅气耀眼的那个

而junjin就是所有“最”的代表

最帅气

最快反应

最高运动神经

最理所当然受欢迎

 

所以想当然地以为

以为节目里肆意而为的junjin

现实里也应该活得洒脱自如

 

只是现实从来残酷而美好

 

那个说着想成为偶像啊

这样妈妈说不定就能在电视里看到我

她会来找我的junjin

那个为了节目效果连死都不怕

也真的死过一回的人

却因为怕andy回不来

在万人召集节目里哭成泪人的junjin

那个明明私底下受过很多很多伤

身体上的 心灵上的

却在舞台上总是耀眼夺目的junjin

看似美好得像最绚烂的烟火

只在绽放后徒留一地的疮痍

 

因为当时年少

觉得不管怎样的残酷现实

Junjin就该像他的名字一样

勇往直前

头破血流

也该义无反顾

却忘了junjin也是朴忠载

也是会痛的


所以在一边心疼一边难受着欣赏的拉锯中

慢慢疏远了那样的junjin

也渐渐淡忘了那几年不那么完整的神话


但神话就是神话

有时吸引只需要一秒钟

真的

像世上最美的光影

当他们唱着VENUS

再一次站在舞台上

咚的一声

往下急落

落在他们为世人编织的梦里


Junnie说过

神话是他不想醒来的梦

对他来说

神话是他和最好的伙伴们努力营造的梦

对我来说

神话是场美梦

而junjin是梦里最美的存在


Junnie是朴忠载

而朴忠载不等同于junjin

曾经年少的我

混淆过

从而失望过

现在长大的我分清了

虽然还是会心疼

会难过

会为了他们哭

但一直努力尝试用更平和的心去欣赏这场美梦

应该才是他们想看到的样子吧


这份表白

献给我永远无法touch的神话

献给我想永远sniper着的junjin


2017年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

快乐

哥哥们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