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曾说过神话的粉理智,被打脸了ಥ_ಥ

那里都有把幻想过成现实的粉╮(╯▽╰)╭



醒来看到老大的感言,终是忍不住这许久的眼泪了……

要问缘由,只因那句伤我可以,神话不行!

世上怎能有这样的男子呢!

真真是踏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

可以自己受伤,却绝不允许旁人伤害自己坚守的人和事!

神话队长,只服eirc!

换谁都不可能有现在的神话!


自己真不是偏激的人,

也总是试着换位思考别人的立场。

只是这次真心觉得过分了,

从攻击eric,到神司,再到神话……

说出“还不如从未喜欢过神话”的神创,

知道你们伤心了,难过了,但怎么能口不择言……

无心之言有多伤人,这点道理都不懂吗?

这不止否定了自己,也否定了哥哥们这十几年的坚持……

想来这是eric最不想听到的话吧……

所以才会有那样的感言……

如果我离开,神话就不会被谩骂,那我就走开,好了……

想知道写出这样话的eric当时是何种心情……

被自己坚守的人狠狠刺中要害时的心情……

让我止不住地泪目……



eric是神话队长,

但他更是文晸赫!

我们都有结婚生子这样拥有平凡幸福的权利,

为什么文晸赫不能有?!

曾说着最喜欢eric的你们,

把喜欢变成厌恶的尖刀刺向他的时候,

心不痛吗?!

还是说因为我痛,所以你也得陪我痛!

这是多么该死的人性!



但转念一想,这样也好!

爱分两种,

一种是我只想和你一双人一生一世,

而另一种则是爱你就是要你幸福……

经过这一役,

留下爱你的,

都是希望你幸福的!

这样就不会守护错人了,挺好,不是吗?



不知道怎样的加油方式是最正确的,

但想说只要你们还开演唱会,还出唱片,

就默默支持抢票和购买,

这点确信还是有的。



最后,

还是想说,

加油,

比起不爱你的,

要相信还有更多爱你的!



神话的其他哥哥们,

也加油啊!

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才是最重要的!

尤其是小哥哥,

你别管那些外因啦!

想恋爱就恋爱,想结就结啦!

喜欢你的终会喜欢你,

不喜欢你的,

你再迎合,

也只是一时平和而已!



献给我敬爱的神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