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男二又怎样!



老是去贴吧和微博找虐,我也是没救了!

~~~~~~~~~~~~~~~~~~~~~~~~~~~~~~~~~~~~~~~

我红就算是男二,也是最棒的男二!
5人战队,怎么看都是红的配置更好点!


尤其是第九期,雪藏泽希,完全是因为第十期的主题啊!
是想,第九期没有淘汰泽希,那第十期的exo舞曲对决,还需要比吗?!
第十期对方要输,但也不能输得太难看啊!
不然,决赛怎么出道;不然,怎么说服电视机前的观众啦!


另外,决赛最后一首歌的选曲也是醉了,没错我红表演的不错(也是目前我听得比较多的一首)!
但是,但是,但是,
这是比赛又不是演唱会,节目组也是“用心”的,全程垫脚石……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给了我们小王子般的红队!
漫天繁星,也抵不过你们眼底的星辰!
你们是我们的小王子,我们是你们的小狐狸!
小狐狸会做两件事,一件叫做守护,一件叫做等待!
我的王子们勇敢地去找寻你们的玫瑰花吧,我会选择等待,等在你们一个转身就能看到的地方!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