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不知道什么东东的脑洞

战光/希光脑洞(现实向)

写不来啊写不来,可是又好想看战光啊,怎么破怎么破~~~~



1、伤害

光光,这个破小孩,哭成那个样子给谁看啊,没看到龙总在讲话吗,没看到华少皱起的眉头吗!

忍不住,实在是忍不住,对着小孩,一记头贴,一声大吼,“够了,光光”。

但是,死小孩,你竟然一点反应也不给!你泽希哥就这么重要吗,重要到只顾着在他背上哭,只顾着抓紧泽希的手;重要到都感觉不到我的担忧,我的愤怒,我的惶恐,我的……

惶恐……莫名的害怕,但是害怕什么呢?害怕你会自己说出不想继续比赛的任性,还是害怕这样的你会让那个手握我们命运的人生出厌烦,然后……

最后,那天的最后,我还是只能站在其他兄弟身边,看着陈泽希回身拥着你,走向远处。我听见白澍向导演组求软“让泽希安慰下光光吧,光光他实在是……”我看见他的手一下、一下轻拍在你背上,微微低头,口就正好贴在你耳边轻声细语安慰着……

太可笑,我转身,明明一开始是我先拥住哭泣的你,想给你接受失去陈泽希的勇气。你却义无反顾地挣开我,只顾紧拥他嚎啕……

太可笑了,我哭着笑,所有人以为我是因为陈泽希的离去却还要故作坚强才会这样,只有我知道不是。我哭,是因为你哭;我笑,是因为他离开……

我的心那天破了一个洞,所以我要夏之光你补上,一定!


~~~~~~~~~~~~~~~~~~~~~~~~~~~~~~~~~~~~~~~~~

好短,我承认我写不来,其实还想写玩手迷弟,可是组织不来语言啦,跪求哪位大大写写啊!!!!!



评论(9)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