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酥

今天520

适合表白

表白谁呢

表白我从小到大欣赏过的你们


第一次了解很喜欢一人的心情是张智霖

第一次尝试什么叫一见钟情是山下智久

第一次知道世上还有男男cp是金在中

第一次发觉原来喜欢也可以一次多个是神话

第一次喜欢上弟弟是杨洋

第一次喜欢上小孩是夏之光


才发觉喜欢的明星

已经从大哥哥慢慢变成了小孩子

一颗粉嫩少女心也渐渐变成铜墙铁壁熟女心


但是还好我曾用心喜爱过的你们还在

所以这颗熟女心还可以偶尔出来装下少女心

所以我爱的你们都要好好的

让我可以随时出逃到有你们的时空

拜托🙏


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希望我爱的你们永远都拥有明媚的笑颜!

希望人生虽不丰顺,但也不要太过苛责于你们!


加油,你们!

加油,自己!


评论(4)

热度(1)